是只饼干啊

爬墙怪,学医狗,渣女。

Delicate【Chapter1+2】

对不住昨晚点赞的大家了。
这次在上次的基础上做了改动。

再次声明,这又是一个坑!!!!!!
需要宝宝们的反馈噢(*σ´∀`)σ

这都是我看完PP3后的mood
舍不得Beca Mitchell这个混蛋和Chloe Beale这个天使。

这是一篇伪ABO。

不说了,看文吧大家。

CHAPTER 1.

Chloe第一次提出离婚的时候,不光是Beca,她自己也觉得不过是一时头脑发热。
特别是牵扯到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孩子,Ed。他是个好孩子。
Chloe在大学毕业两年后怀上了他,当时她们已在一起三年。
虽说是个意外,但当时她们都很开心。

她还记得Beca拿着验孕棒的手颤抖着,反复说了7次会照顾他们一辈子,还在自己的studio求了婚。

但当时她们都很开心。

忘了提及,大学毕业后的Beca Mitchell依旧不变自己的才华横溢。
她收到了BIG Machine的offer,和Taylor Swift一起工作。
她把她带到了LA,说这是一座关于梦想的城市。
不出乎意料地,Chloe得到自己想要的,她适合成为一个老师...小学老师,她想。她更多地考虑到了Ed,和在比弗利山庄的家。
还有老是熬夜的Beca。

说真的,她都考虑到了。

可Beca没有。或者说,没有时间。

Chloe第二次提出离婚的时候,她是认真的。Beca也知道。

“Bec,别这样看着我。”

那双灰蓝色的宇宙一般宽阔的眼眸冷冰冰地看着自己,同之前一样,仿佛要将她的灵魂吞噬。之后便一直摇头说着不,她问着她做错了什么。
她说,她什么都改。
Chloe有点心疼。

“Bec,这是必经之路。”

“Chlo...please...”

然后Chloe便关上了房门,没有用很大力气。
因为现在是凌晨两点,五岁的Ed早已睡下,而26岁的Beca Mitchell才刚刚到家。
29岁的她沿着房门的痕迹坐在地上,却没意识到自己早已泪流满面。
门外没有动静,她也没有再打开它。

“Hey...”

清晨。
Chloe垂坠着黑眼圈打开房门,看到那个人坐在地板上,她的背脊靠在走廊的护栏,看起来很难受。
她用疲倦的半个微笑招呼自己,却和从前不同。
她还穿着前一晚回家时的黑衬衫,靴子也没有脱下,只是身边多出了三两个烟头。

Beca Mitchell是个大麻烦。
Chloe从来都知道。可她喜欢那些让人成瘾的Beca般的坏笑,还有她全身上下零零散散却恰到好处的纹身,以及穿梭在两只耳垂和耳骨的装饰品。
Beca Mitchell是个大麻烦。
可能她就是喜欢坏女孩吧,她想。

“Bec...”

“不,听我说,”她站起身,局促不安地摸着后颈,缓缓站在自己面前,“我尊重你的选择,一直以来我都想要你快乐,你知道,如果和我在一起你不快乐,我更宁愿...”

“认真的吗,Beca Mitchell?”

她抬眼,皱起疑惑的眉头。

“从开始到现在,你以为都只是因为我不快乐?”

她没说话。
最后Chloe狠狠推开她的胸口,说自己受够了。
在收拾自己和Ed的行李时,她思考着结婚前夜Aubrey告诉自己的话。

“你觉得太年轻的承诺信得过吗?”
她问。
她则信誓旦旦说着她信任Beca,比任何人都要信任。
Chloe对Beca Mitchell的责任感毫无二心,她也曾想过,或许这个年轻的音乐人也因工作和家庭之间的权衡而挣扎着。

她也不怀疑今后会很想念,每晚Beca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就会接过自己臂弯里已然熟睡的Ed,在他的前额印下一吻,之后便搂着自己的腰,说,
“Hey to you,too.”
然后她温柔的亲吻会落在自己的唇上,说她抱Ed回房间。
她是那么努力做到最好,而Beca Mitchell本身就是最好的。

Chloe捏紧了手里Beca的汗衫,视野又模糊了起来。

最好如Beca又怎么能懂,Chloe一直想要的也只是她回家吃个晚饭而已。
她总是望着冷冰冰的另一个枕头睡着,醒来时听到落地窗旁尽力压低自己声音的那个人,穿着运动文胸和裤带都没系好的牛仔裤,在踱步打着电话。
在没有Ed的时日,Chloe认为她那样子真是性感极了。
最好如Beca又怎么能懂。

背后有一股熟悉的温度,随之而来的是她迷人的味道。
她修长而好看的手叫停了自己打包的动作。

“留下,我走。”

她说。




CHAPTER 2.

之后Chloe站在门口看着那个人的背影,拖着硕大的行李箱,背着她心爱的和音乐相关的东西。离开了比弗利山庄。
那个人让自己留下后,她们没有争吵。
那个人说等自己改变主意,所以不会拿走所有的东西。

“你娶了音乐,Beca,从来不是我。”

听到这句话,那个人脱掉衬衫,露出轮廓分明的小腹和Calvin Klein文胸,在晚秋的清冷中胡乱地穿了一件涅槃乐队的大码摇滚背心。

那个人离开了,她生着气。

那时Ed还睡着。

“Mummy,where’s ma?”

Chloe告诉了他实话。

“永远不要忘了,她依旧是她,她永远都爱你。”

Ed问她,Beca会不会经常回来。
Chloe点了头。

“她会。”

Chloe提出离婚诉讼后的一个月,她们发生了八年来最激烈的一次争吵。

“她在哪儿?”

Chloe直接冲进了BIG总部,工作人员并没有拦住她的打算。
没有人想要搅进家庭纠纷。

“Mitchell,开门!”

“What do you want?”
她打开门,看到自己的一瞬间表情便复杂了。

那个人一身酒气,脸颊和脖颈全是唇印。
那个人的玻璃办公桌上坐着一个双腿分开衣裙不整的金发女人。
那个人的头发乱糟糟的,是Chloe认为她最性感的样子之一。

“很好,牛仔裤拉链还在。”

Chloe用着反讽的语气,把自己也有些惊讶到。

"我希望你还记得你有个儿子。"

她见她不说话,便抱起手臂说需要谈谈,Beca Mitchell用手背抹去了鼻尖上的唇印,偏头示意金发女子出去。

Chloe没有依。她拉着Beca的手腕,火急火燎地把她拉到了以DJ BMITCH命名的studio。

"你会不会觉得内疚?每当你的手指摆弄这几千个按键的时候?"

Chloe问。

"这是你第一次上我的地方,就在这些我几乎认不得几个的键盘上。"

"之后你写给我In My Veins,虽然不是你所唱,但每次听到仍然有让我泪目的能力。"

"那个卫生间,记得吗?是你第三次上我的地方,那次我怀上了Ed。"

"也就是在这里,我拿出了那根验孕棒,你高兴坏了,那出乎我意料,这种出乎意料是我嫁给你的原因。"

"你给我们写了Photograph,你把这两首歌收录进了那张叫Dynamite的专辑,你说那全部是关于我们的。"

"它赢得了格莱美,我是说。。。哇哦。"

"然后你娶了这里,你几乎不回家,它像个第三者闯入我们的生活。"

"Ed问我,我们分开了会不会伤心。"

这次那个人一直低着的头微微抬起,一滴泪从她的眼角滑到了鼻尖。

"我说我们会更幸福,我不会痛。"

第二滴泪。

"我说我不会痛,因为这是最好的结果。"

第三。第四。

"Beca Mitchell,you fucking broke my heart."

Chloe自顾自说着,她感到身前人死寂般的沉默,那人一言不发。她从包里拿出离婚协议,转身拍在Beca的胸口。
她没有接,她的嘴唇在颤抖。脸上却毫无表情。
骄傲了一生的Beca此时此刻一团糟,她的脸颊和脖子都被唇彩和眼泪浑浊,Chloe低头不再看她。
她没有问Ed是归谁的,因为他是她们的。

"Chloe...我不...."

"每周末接送Ed上学,别再讲了。"

她拉起Beca的左手腕,强迫她抓住胸前的协议书。
她径直离开了。

却不忍心,回了头。

她看到Beca用协议书捂住脸,另一只手伸进了自己的头发狠狠地抓着。

Chloe觉得,她把自己都抓痛了。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